close

      之前經過維寶的推薦,決定要從低調的msn分享空間,轉移陣地到痞客邦來高調一下,(因為msn分享空間只限好友參觀)俗話說:「狡兔有三窟」,我賊黑有三B(鉛筆是越多B越黑,怪不得我這麼黑,喂~不是啦,是三blog:x名、msn跟痞客邦啦!)

      不過我的無x已經是第三次申請了,(因為接下來要說它壞話,所以匿名一下..)前兩次都因為敝人在下我的疏於管理,而任其隱沒在荒煙蔓草間,成無主冤魂到最後人間蒸發,這一次距離人間蒸發的倒數時刻似乎也相去不遠了(那我到底跟人家申請來幹嘛啊@@趕流行喔?)我本來真的已經想要好好的經營一下的,無奈它因為紅了,現在很多功能都沒有照顧到一般會員,又據說備份功能沒有了,那我那些辛苦打好的文章豈不危險,雖然也沒幾篇,而且重點是誰有興趣聽我說這些廢話啊?好啦!其實主要是想要找一個地方讓我記錄一些生活點滴,可是msn的低調已經不能滿足我了(一整個很想紅的fu)主要也想把msn分享空間裡面的內容搬過來,但是想不到痞客竟然沒有提供msn的搬家服務,這就表示我必須土法煉鋼,一篇一篇搬過來了@@,期待早日和大家相見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n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